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RoX.Dimaga vs Prime.Check 世界杯半决赛广州站#2

更新时间:2010-05-30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RoX.Dimaga vs Prime.Check 世界杯半决赛广州站#2,地图战争草原。
  Dimaga选择了战争草原,并且再次选择了很早采气的10D气矿-12D血池的开局,而Check则选择了较偷的14D开2矿再补血池的经济化开局,由于Dimaga并没有选择狗+毒暴虫而是出了少量狗以后直接攀2本速空军的战术所以前期出狗较晚的Check毫发无损。
  随后Dimaga自己也开下二矿,不过由于时间太晚,Check虫卵和经济方面全面领先。其后Dimaga直接出了腐化飞虫完全没有出飞龙有些出人意料,不过在Check的严密防守下也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反而是Check看到对手的主战兵种以后针锋相对的不出空军,而选择了刺蛇作为主战兵力辅以少量感染虫,并且率先在富矿点开下3矿。
  随后一波主力交锋腐化飞虫战了大量无用人口的Dimaga只能用少量飞龙+小狗应战Check的刺蛇大军,部队被全歼后虽然Dimaga有心抵抗不过已经无力回天,再次打出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