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RoX.Dimaga vs Prime.Check 世界杯半决赛广州站#1

更新时间:2010-05-30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RoX.Dimaga vs Prime.Check 世界杯半决赛广州站#1,地图极热沙漠。
  双方都选择了12D气矿接血池的稳妥开局并且很早开始采气,而后Dimaga早早放下毒暴虫巢并且提升狗速,而Check除了建筑时间选择稍微滞后但也同样用了毒暴虫+提速狗应对。Check凭借操作在双方第一次接触时占到了一些便宜,而后迅速放下二矿,Dimaga在看到对手的2矿后也放下了自己的2矿不过时间上晚了很多,随后双方都开始转出飞龙,由于Check先开下4气矿气体资源远远领先于Dimaga,因此飞龙数量也始终稳占上风。
  不过Dimaga没有像Check一样选择纯飞龙而是出了一些空对空的腐化飞虫跟飞龙混编。Check在看到对手的应对以后自己也转出了一些腐化飞虫。当Check的飞龙领先到10条之后,Check利用空军+小狗直扑对手二矿,恰逢Dimaga试图补农民赶上经济的差距兵力不足,一波决战过后,Dimaga部队全灭只得打出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