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Prime.Check vs oGs.SlayerBoxer 世界杯1/4决赛西安站#4

更新时间:2010-05-26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Prime.Check vs oGs.SlayerBoxer 世界杯1/4决赛西安站#4,地图失落神庙。
  Check选择了14D血池15D二矿的经济化开局,而人族早早开下了双气矿。
  人族标准的单兵营-单重工-单机场的开局似乎又是要走机械化路线。然后利用运输机投了坦克+枪兵+农民修防空让虫族二矿迅速被打掉。
  而虫族则早有应对,用坑道虫传了一波小狗+蟑螂直接将人族主矿横扫,虽然人族垂死挣扎了一番,不过还是无奈打出GG。
  Check这场比赛向虫族完美的演绎了如何反制人族无敌的二矿高地空投战术。
  至此,Check进入了4强,他将在半决赛对阵欧洲虫王Dim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