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Prime.Check vs oGs.SlayerBoxer 世界杯1/4决赛西安站#3

更新时间:2010-05-26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Prime.Check vs oGs.SlayerBoxer 世界杯1/4决赛西安站#3,地图废品处理站。
  Check选择了裸双矿开局,而人族选择传统的兵营-重工-机场,并且随后放下2重工。
  Slayerboxer的机场首先出产的是运输机,并且立即携带了4量升级了蓝色火焰的恶狼战车,也确实对虫族的经济造成了很大的骚扰。
  虽然虫族开始出飞龙,不过面对对手的纯机械化部队,尤其是大量雷神毫无威胁,人族轻松开始运作2矿。
  人族的恶狼侦察看到了虫族开启了3矿,于是自己也开始建造第三个基地,虫族则利用了人族兵力猬集在2矿时双线空投少量蟑螂骚扰了一下人族的经济。
  在尝到了甜头之后Check反复利用人族机械化部队机动力差的弱点利用空投和飞龙多线骚扰,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不过在富矿点偷开的4矿还是被人族打掉。
  随后Check继续依旧的寄生王虫大军出动(多达10条),但是Slayerboxer即使赶到的维京迫使虫族后退,但是人族想要借机前压的部队被虫族再次补出的腐化飞虫和感染虫配合寄生王虫全歼。
  并且3矿处的行星要塞也被蟑螂推平,人族就此一蹶不振,虽然又坚持了良久,不过最终Slayerboxer还是打出了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