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Prime.Check vs oGs.SlayerBoxer 世界杯1/4决赛西安站#2

更新时间:2010-05-26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Prime.Check vs oGs.SlayerBoxer 世界杯1/4决赛西安站#2,地图战争草原。
  Check选择了相对稳妥的13D血池开局,而Slayerboxer则在虫族2矿点建了半个地堡稍微影响了一下虫族开二矿。
  随后Check的6条探路狗来到人族家中意外的发现人族没有堵好口,直接咬死了人族2个枪兵,并且随后建设的重工和机场都被虫族看了个通透。
  Slayerboxer的探路雷车随后也到虫族家中还以颜色,利用操作影响了一些虫族经济,也看到了对手的蟑螂。其后又是一波空投双雷车试图继续占便宜不过被后虫和地堡挡住一无所获。
  人族利用几量架起的坦克掩护开下了2矿,但是虫族已经在高地上开下3矿,并且开始量产飞龙。
  Slayerboxer利用精妙的操作雷神配合上下运输机打掉了对手试图强点雷神的半队飞龙,而后自己也准备开启3矿。其后双方互相用空投骚扰对手,不过都对局势影响不大。虫族同时在2个富矿点开下4,5矿。
  当人族纠集起了大量的坦克+雷神出门时,恰好遇到了虫族正在孵化中的小航母寄生王虫,一波交战之后由于对空输出不足人族被迫后退。
  但是虫族的地面兵力面对大量架起的坦克还是有点无计可施,不过虫族在解决掉了对手所有雷神和维京之后用少量飞龙就歼灭了对手全部坦克和掠夺者。
  虽然人族试图用雷神掩护地面部队压向对手主矿,可是虫族机动力极佳的飞龙+小狗让人族主力不得不疲于奔命四处救火。
  其后Check似乎有点后劲不足,对于Slayerboxer一波高攻雷神+维京+掠夺有点无计可施,自己在地图远端防守薄弱矿点也被打掉了好几个,双方又回到了僵持局面。
  由于人族的行星要塞+防空防御性很好,而虫族的农民被少量雷车就骚扰的痛不欲生,优势渐渐向人族倾斜,一波主力决战过后,虫族部队几乎全灭Check打出了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