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Prime.Check vs oGs.SlayerBoxer 世界杯1/4决赛西安站#1

更新时间:2010-05-25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Prime.Check vs oGs.SlayerBoxer 世界杯1/4决赛西安站#1,地图大都会。
  Check选择了裸双矿,而Slayerboxer则很早的拉了3个农民试图在虫族门口造地堡,不过Check也针锋相对拉了农民让人族无功而反。
  随后Slayerboxer双几场和重工都挂了科技附件开始出雷车+女妖**,当攒到3架女妖之后人族选择出击,但是面对3后虫互相加血,女妖白白送掉了2个。不过源源不断的女妖还是换掉了Check三个后虫。
  虽然Slayerboxer也放下了自己的2矿并且开始出雷神,但是check随后暴出的大量飞龙直接让Slayerboxer打出GG。
  本场比赛最值得一提的是Slayerboxer始终在前线有4-5个农民,不知道是否专门为了修理雷神和女妖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