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RoX.Dimaga vs V.A_xiaOt 世界杯1/4决赛沈阳站#4

更新时间:2010-05-25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RoX.Dimaga vs V.A_xiaOt 世界杯1/4决赛沈阳站#4,地图荒漠绿洲。
  开局以后Dimaga选择了直接在富矿点偷开2矿,而XiaoT则选择了3传送门+前线藏水晶传送哨兵+XX Rush,而这时对手家中则只有一点小狗。
  不过在不惜农民与后虫的血肉之躯前赴后继的堵截下,XiaoT的Rush还是没能取得决定性胜利,虽然他也稳稳开下2矿,不过对手在高能矿处已经采集很久,经济方面双方还是相对均势。
  其后Dimaga选择不断暴狗并且再次提升了小狗1攻,并且趁XiaoT不备直接杀入了XiaoT的主矿,极大的影响了XiaoT的经济,同时自己在2矿处放下了3矿,并且几乎没有补充农民,持续利用3基地暴狗。
  而后再次利用XiaoT的疏忽冲入神族主矿,完全打开神族主矿门口的建筑防御,并且将神族主矿农民屠杀殆尽,虫族形势大优。
  随后4矿的虫族面对只剩单矿的神族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虽然XiaoT出了少量影刀拖延了一下虫族的进攻步伐,不过虫族茫茫多的刺蛇还是将XiaoT淹没了。
  Dimaga比赛从头到位贯彻的暴狗思路最终为他带来了胜利,乌克兰狗王率先进入4强,XiaoT则遗憾的告别了本次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