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RoX.Dimaga vs V.A_xiaOt 世界杯1/4决赛沈阳站#3

更新时间:2010-05-25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RoX.Dimaga vs V.A_xiaOt 世界杯1/4决赛沈阳站#3,地图大都会。
  由于这张地图2矿门口非常开阔显然xiaOt这一局不会再选择裸双了,不过他是否能扳回一城让我们拭目以待。
  果然,开局以后XiaoT的水晶和兵营都放在家中的小门口前,而Dimaga则照旧是使用了稳妥的气矿血池开局,并且虽然出了2个后虫但是迟迟没有放下2矿,值得一提的是Dimaga早早拍下了BV并且很早提升了小狗1攻,这个奇葩的开局他在小组赛中也屡次使用不过似乎没有太大作用。
  当有了大量提速狗可以在正面侦察和牵制之后,Dimaga率先放下了2矿,并且将小狗前压,不过这次XiaoT出了大量哨兵轻易的挡住了1攻狗,并且利用对手二矿附近的野水晶迅速积攒了大量兵力直接压到对手2矿。
  不过由于对手地堡和后虫+大量小狗的防御阵线比较牢固,XiaoT即使是4兵营源源不断的传兵到前线依然无法获得决定性胜利,这或许因为XiaoT虽然有很多哨兵,但是力场用的并不太好,让对手稍嫌鸡肋的1攻狗提供了很高的攻击输出。
  好在Dimaga为了抵挡XiaoT的进攻没有时间补充农民甚至没有时间升2本,双方还是保持均势,XiaoT也开下了自己的二矿。并且放下VR生产OB。
  双方又回到僵持,Dimaga一方面补充农民一方面在2矿放下大量地堡防御,同时在地图远端偷开3矿,4矿,不过这些偷开的矿都被XiaoT的OB全屏幕巡逻看到,XiaoT这时已经补到了5兵营2VR并且开始生产巨像。
  当XiaoT拥有了3个巨像以后,XiaoT选择在地图中央富矿出放下水晶伺机开3矿,Dimaga看到后贸然将自己还不是很多的刺蛇和提速狗前压,结果被哨兵的力场和局像的射线全部吃光,Dimaga无奈打出GG。
  从第三局比赛可以看出Dimaga中后期的运营和大规模部队操作还是有很多瑕疵之处,XiaoT还是有机会绝地反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