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RoX.Dimaga vs V.A_xiaOt 世界杯1/4决赛沈阳站#1

更新时间:2010-05-25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RoX.Dimaga vs V.A_xiaOt 世界杯1/4决赛沈阳站#1,地图失落神庙。
  Dimaga使用气矿血池开局并且完全没有打算放2矿的意图,XiaoT虽然侦察到了对手的开局还是很大胆的选择了裸双矿,而且补充的狂战士也很少,打算依靠建筑学和炮台来抵挡对手。
  Dimaga的王虫一直停在XiaoT二矿处完全知晓对手的应对以后,选择了囤积大量毒暴虫,一波暴掉XiaoT封门的水晶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源源不断的提速狗,XiaoT的少量兵力和零星炮台完全无法应对,即使是拉出了所有农民进行反抗,还是无奈打出了GG。
  XiaoT前期过于贪图经济发展是主要的败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