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Gerrard VS Hannibal #5 《一起一起来星际》5月5日
视频简介
更新时间:2010-05-05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Gerrard VS Hannibal #5 《一起一起来星际》5月5日,地图荒漠绿洲。
  一场十分精彩的决胜局,双方你来我往十分激烈。开局时,人族凭借死神和农民就占到了些便宜,虫族虽然早开2矿,但被强拆一次,又被屠农,经济并不比人族占优。
  虫族的飞龙出来之后依然没有任何便宜,于是继续出毒暴虫寻机对抗人族步兵部队。但是人族以自动炮台纵伸的方式,并拉扯步兵的阵型,吃光虫族的主力,并扩大自己的经济和人口的优势。
  而虫族依然寻机开矿,并在多线操作中以毒暴虫全灭人族主力的步兵+渡鸦。但由于人族经济已经领先,人口一直保持极大的优势,在双方又一次互换人口后。虫族已经强弩之末,被渡鸦引线炸弹骗光毒暴虫后,无奈GG。
 Hannibal3:2战胜Gerrard。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