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水果贩子 VS ACE #3 《一起一起来星际》4月28日

更新时间:2010-04-28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水果贩子 VS ACE #3 《一起一起来星际》4月28日,地图大都会。
  ACE选择稳开2矿的打法,在开局先去对方家里TR,被水果贩子农海**A掉后,双方同时放下了2矿。但水果贩子更大胆的直接在高能矿区再丢下3矿。
  ACE再次双星空门出虚空舰,但被王虫发现。吃过亏的水果贩子一方面家里双进化室升攻防,速出刺蛇;另一方面马上在各矿区布下孢子塔配合提速狗防御。
  ACE的骚扰失败后,自己的3矿一直未能开起,反而水果贩子再开起4矿。在经济优势下,虫族瞬间暴出200人口部队。决战中,虽然ACE有大量的巨像,无奈经济差距太大,续航能力和虫族无法抗衡。水果贩子再下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