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水果贩子 VS ACE #2 《一起一起来星际》4月28日

更新时间:2010-04-28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水果贩子 VS ACE #2 《一起一起来星际》4月28日,地图荒漠绿洲。
  一场经典的rush与反rush。水果贩子很奇葩的在这个双方陆地距离很远的图里6D血池开局,凭借操作优势,在强行破口后不断影响神族的运营,家里则一度补经济,农民数反而超过神族。
  在追猎解决完小狗后,ACE直接丢下2个机场,出虚空舰反击。在2个虚空之后,ace又等了一架凤凰,之后2个虚空开始以A自己单位的方式保持虚光镜能量最大化的方式直接压到水果贩子家。
  由于水果贩子的2本科技是飞龙,面对凤凰+满能量的虚空舰,笑着打出了WoW后G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