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V.A(MTY+Deep) VS E3(Super+Fengzi) #5 《一起一起来星际》4月27日

更新时间:2010-04-27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V.A(MTY+Deep) VS E3(Super+Fengzi) #5 《一起一起来星际》4月27日,地图炎礁避难所。
  deep直接放大招,表面上是常规的开局,实际在super家外面偷放下了2个野兵营,再次以狂战士+死神的组合开始rush。
  super则依然很快的走出追猎,配合fengzi的小狗使死神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反而是利用神族2个出兵点兵力无法第1时间集中的漏洞,分割吃掉了人族的小分队和几个试图骚扰经济的狂战士,在兵力上直接占据优势。
  在毫无顾及的拆掉deep的野兵营后,兵力的优势使神虫组合一波压制直接带走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