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V.A(MTY+Deep) VS E3(Super+Fengzi) #4 《一起一起来星际》4月27日
视频简介
更新时间:2010-04-27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V.A(MTY+Deep) VS E3(Super+Fengzi) #4 《一起一起来星际》4月27日,地图暮色堡垒。
  在deep第1个狂战士和mty第1个死神来到super家时,操作上得失误使其并没有占到很多便宜。反而被fengzi一波小狗冲进mty家里,屠杀了大量的人族农民。
  deep和mty的一波暴兵又压到了对方家门口,但主场作战的super不断的走出新的追猎,甚至有了不朽也是使人神混合部队再次撤退。
  随后,super采用极限的扩张暴兵,迅速在科技和兵力上取得极大的优势。正面形成了狂战士+追猎者+哨兵+不朽+巨像的组合并在人口上占据优势,fengzi则是不断出飞龙牵制对方。mty多兵营的MMM组合和deep的狂战士+哨兵部队在缺乏空军的支援下明显不够看。几乎被SUPER一个人的部队全部吃光。
  E3再下一成。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