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V.A(MTY+Deep) VS E3(Super+Fengzi) #3 《一起一起来星际》4月27日

更新时间:2010-04-27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V.A(MTY+Deep) VS E3(Super+Fengzi) #3 《一起一起来星际》4月27日,地图联袂出击。
  一场双方消耗了10片以上的矿区,艰苦卓绝的残局大战。早期是一个提速狗+狂战士+追猎VS狂战士+哨兵+MM组合的对抗。deep4兵营放得非常早,很快就有了兵力上的优势,fengzi,super,mty都很早放下2矿。这个时候V.A在兵力上的优势直接压到E3的分矿位。虽然客场作战,但依靠部队优势还是强拆了fengzi的分矿,给对方十分严重的打击。
  接下来,双方开始了一个拉锯战,虽然飞龙不断的骚扰并偷吃了mty的新矿区,但自己的新基地也被空降部队换掉。super虽然多偷一片矿。但部队消耗得更加迅速。deep则是4个人中经济最尴尬的。
  进入残局后,4个人都几乎断了经济,但MTY有医疗运输机保护的一波部队就非常有威慑力的开始压制,并最终吃掉了E3两个人的全部部队。V.A扳回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