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V.A(MTY+Deep) VS E3(Super+Fengzi) #1 《一起一起来星际》4月27日

更新时间:2010-04-27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V.A(MTY+Deep) VS E3(Super+Fengzi) #1 《一起一起来星际》4月27日。
  LT这张图属于中型图,2V2相对比较小。VA组合选择了神族双兵营+人族速死神的开局对抗E3的科技兵营开局+暴提速狗的组合。
  第1个死神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虽然第1波PT组合压到了SUPER家,但是由于提速狗极大的机动性,不断的截断人族的后续部队,使super发挥操作得优势,成功防守后直接反打。之后fengzi的飞龙也跟上开始骚扰对方经济,并牵制人族部队,小狗+追猎者则直接压制deep,在局部2V1的优势下,deep主力被全歼。mty也无法同时对付分矿的追猎者和主矿的飞龙,E3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