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Gomax vs S.C_Vulture 星际2世界杯中国区初赛

更新时间:2010-04-22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Gomax vs S.C_Vulture 星际2世界杯中国区初赛
地图:废品处理站

P出生在地图2点位蓝色,Z是出生在12点位的红色;
P在路口放下了水晶和兵营后农民出去探路;
Z则是狗池之后外开了2基地,
6只小狗直接奔向了P家,P的2个狂战士则压了一半又折回来;
1只狗和3只蟑螂再次压了过来,但面对6个狂战士和和1个哨兵也没有任何机会只能撤退。
P家的第1个不朽者已经开始建造,家里又持续放下2兵营,就是1个标准的3兵营1工厂的开局。
Z则是在分矿补了些农民,家里也点了2本,先钱是路线的补上了小狗和蟑螂,并提升狗速。
P拆掉了2家之间的石头,开始一波压制,5狂战士+3哨兵+3不朽+2追猎开排出了很好的阵型,直接把Z的部队吃掉,并被压到分矿。
由于立场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没损失一个不朽的情况下,Z的有生力量被吃掉,而后方虽然在补狗,但P家也不断的支援追猎者和不朽,Z只能打出了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