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Loner vs Freedom #4 中华英雄杯决赛

更新时间:2010-04-15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Freedom在第四局赢来赛点,心理大优,而Loner陷入被动。开局Loner在分矿前拍下兵营,家里开出油矿,仍以第一局的死神打头阵。两个死神在抵达Freedom分基时遭遇虫后抵抗,未占便宜,随后Freedom两只蟑螂的出现,逼退了死神。Loner见势绕路,并在游击中利用死神的跳跃技能扫荡了Freedom分基。但Freedom其实损失不大。运营帝从主基拉出批量农民,分基迅速开始运转。

  双方进入拉锯阶段。Loner也是双基运转,但一次致命的回收地堡操作成为比赛转折点。Freedom对**的把握惊人之准。在Loner卖掉地堡,计划拉出主力部队之时,Freedom的自爆虫与小狗瞬间冲入Loner矿区展开***。Loner几乎是在顷刻间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