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Loner vs Freedom #3 中华英雄杯决赛

更新时间:2010-04-15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第三盘Loner开局计划以阿凡达压制并速开分矿,而Freedom的前哨农民未遇阻挡,刺探到Loner的发展路线。Freedom稳稳开矿并防下阿凡达。以运营见长的Freedom在双基地的经济支撑下,迅速暴出大量兵力,Loner陷入战术上的被动局面。

  而Freedom则招招见血。Loner一次降房子的操作被Freedom极度敏锐的嗅觉抓住,大批小狗涌上Loner主基,令Loner运营中断。此后一次相当阴险的自爆虫空投,也令Loner农民大损。

  频遭骚扰的Loner此后力图展开反扑,想以一波三个满载枪兵的运输机空袭行动还以颜色,但被Freedom迅速化解。

  Freedom随后造出感染虫,在周旋中渐获优势,兵力也形成压制。在经济、兵力双重劣势的情况下,Loner打出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