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Loner vs Freedom #2 中华英雄杯决赛

更新时间:2010-04-15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在第一盘正面压制未果之后,Loner借用Maka的雷神大招。拍下第一个兵营后,Loner直接VF,并直暴雷神,同时建造运输机。而Freedom前哨农民的侦察并未到位,误以为Loner将出空军骚扰,因此在分矿造下对空炮台。但出乎Freedom意料的是,Loner的雷神借助运输机抵达Freedom分矿边上的高地,出现类似星际1*****制的尴尬情况。Freedom分矿被夷平地,而新开的分矿也遭雷神+运输机袭击,无法运作。

  此后Loner的三个雷神及一些枪兵、运输机形成集团部队杀上Freedom主机,成功拿下神庙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