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Loner vs Freedom #1 中华英雄杯决赛

更新时间:2010-04-15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4月14日晚21:20许,中华英雄杯17173星际2中韩明星邀请赛总决赛首局开打。天才人族Loner与韩国顶尖zerg对决库拉斯溪谷。Loner开局直暴死神,Freedom的探路农民在探到Loner兵营科技情况后,迅速拍下狗池,并以两条狗瓦解了第一个死神的骚扰。Loner的第2第3个死神同样未占便宜。此时的Freedom在7点位置偷开了一块分矿,并成功运作。

  Loner在未明Freedom分矿的形势下,祭出先前比赛中两次使用但均未奏效的农民海战术,似乎想一次性吃掉Freedom。Loner的掠夺者部队在农民敢死部队掩护下,杀至Freedom主矿,并形成强力压制。Freedom在蟑螂、小狗及虫后血拼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也“举家”拼命。在双方的这一场殊死肉搏后,Loner农民量损失过半,而Freedom主矿凄凉,但分矿仍在悄悄开采。此后双方展开了局部的小规模拉锯。

  Freedom的蟑螂在自爆虫小狗的组合配合下,对三兵营的Loner展开疯狂**,凭借微操渐渐获得了优势。且Loner迟迟未发现Freedom偷开的分矿。直到中后期,loner的恶狼才探到,但为时已晚,Freedom的分矿已进入稳定暴兵的状态,阵形大乱的Loner“拆迁队”被Freedom包抄吃掉。此时,Loner已完全陷入被动。尤其是在Freedom的自爆虫大队从后路杀入Loner主基时,Loner人口陷入卡房子的状态,十分尴尬。

  此后Freedom并未给Loner机会,兵力与经济完全占上风,最终Loner无奈打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