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7173首页 > 视频中心 > 新游站

热门**排行TOP10

同性恋星球开放《星球大战OL》新资料片

相关搜索:

更新时间:2013-01-25

推荐玩家:恋爱花尘

人气指数:

[视频简介]

  据外媒近日消息,《星球大战 旧共和国》即将发布的首个资料片“Hutt Cartel的崛起”中,将迎来为同性恋玩家量身打造的Makeb星球。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日前就此发表了评论。

  文章称,尽管遭到数以千计玩家们的愤怒抗议,但开发团队仍执意在游戏中加入同性恋星球。虽然BioWare执行制作人Jeff Hickman赞成玩家们在游戏中发展同性恋,但事实上他的做法是将这类玩家与其它玩家进行“隔离”——因为只有在Makeb星球上,才能被允许发展同性恋情和婚姻。


  目前此举仍招致广泛争议与部分玩家的强烈反对,反对者认为这只是为了增加游戏卖点的拜金之举,并非真正出于尊重同性恋者。反而可能会损害游戏氛围,导致大量正常玩家流失。


  “Hutt Cartel的崛起”现已开始接受预订,售价19.99美元。除了Makeb星球外,角色最高等级提高至55级,还有全新的故事内容和配音,以及新装备、新技能和天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