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推荐

本月最热门**排行榜
本周最热门**排行榜
17173新游尝鲜坊
草根玩家的网游龙门阵
大话网游新游专题
萌谷帝国OL**专题
斩魂**专题
桃园**专题
神秘世界**专题
星球大战**专题
神话**专题
超能勇士新游专题
热门网页新游**

  **分类列表


播放工具

录制工具
当前位置:17173首页 > 游戏视频 > 新游视频站 > 《星球大战OL》全战场Novare Coast宣传片
《星球大战OL》全战场Novare Coast宣传片

《星球大战OL》全战场Novare Coast宣传片

相关搜索:
推荐玩家: 千语
更新时间: 2012-04-10
人气数 :
全战场Novare Coast
  Denova星球这次成为了银河冲突的温床。战场Novare Coast和团队副本Explosive Conflict都发生在这里。或许为什么这颗星球会如此容易陷入纷争的原因能够在1.2补丁里得到说明。

  如果你喜欢Alderaan战场,那么一定会喜欢Novare Coast。如果你认为Alderaan节奏缓慢,据点容易夺取,那么就试试Novare Coast吧。这块战场有类似的目标,但相互又有足够的不同保持各自的乐趣。
  占领点控制着炮台会瞄准敌方阵地。每块阵地都有会重生的护盾保护,重生的速度正好等于炮台开火的间隔。因此,只有控制住三架炮台中的两架才能对敌方阵地造成伤害。地图上的炮台分部成倒三角行,在底部有一架位于双方阵地中间,北部两架分别位于重生点的上方。战场地图要小于Alderaan,因此也让战斗节奏加快。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