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推荐

本月最热门**排行榜
本周最热门**排行榜
17173新游尝鲜坊
草根玩家的网游龙门阵
大话网游新游专题
萌谷帝国OL**专题
斩魂**专题
桃园**专题
神秘世界**专题
星球大战**专题
神话**专题
超能勇士新游专题
热门网页新游**

  **分类列表


播放工具

录制工具
当前位置:17173首页 > 游戏视频 > 新游视频站 > 《星球大战OL》自定义UI改进介绍视频
《星球大战OL》自定义UI改进介绍视频

《星球大战OL》自定义UI改进介绍视频

相关搜索:
推荐玩家: 千语
更新时间: 2012-04-06
人气数 :

最新消息,以前的MMO网游中,玩家如果想更改UI界面,往往需要依赖外部插件,但是外部插件既占用网速又占用内存,同时需要分散玩家对游戏本身的注意力。今天《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官方网站放出资讯可以看出在1.2更新后,玩家将可以无需插件,直接更改游戏的界面布局。
BioWare界面项目负责人MichaelVoigt在视频中通过游戏内容,介绍了这一新功能。玩家将可以随意进行包括部件位置和尺寸在内的调节,同时,整个调整过程非常顺手,只需简单点击几个按钮和拖动框体就可以完成。


  为了更加方便新手玩家的使用,BioWare对新UI系统设计了三个模式:默认模式、拉伸技能条设计和一种传统的界面设计(目标和小地图在画面上部,对话框在底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