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推荐

本月最热门**排行榜
本周最热门**排行榜
17173新游尝鲜坊
草根玩家的网游龙门阵
大话网游新游专题
萌谷帝国OL**专题
斩魂**专题
桃园**专题
神秘世界**专题
星球大战**专题
神话**专题
超能勇士新游专题
热门网页新游**

  **分类列表


播放工具

录制工具
当前位置:17173首页 > 游戏视频 > 新游视频站 > 《炽焰帝国2》韩服CBT1 4人组队 11-15级副本
《炽焰帝国2》韩服CBT1 4人组队 11-15级副本

《炽焰帝国2》韩服CBT1 4人组队 11-15级副本

相关搜索:
推荐玩家: 世界VE
更新时间: 2012-04-01
人气数 :
   《炽焰帝国2》将在2011年12月1日至7日进行首测,游戏的客户端容量将会达到15G,测试者招募时间截止2011年11月27日。首测玩家可选择使用枪剑士、魔剑士、狂战士3个角色,并体验角色1~20级的内容。同时,测试将提供多种类型的战场地图,包括:只操作单人角色的RPG地图、操作各类部队的CO-OP(协同作战)等。[5]据制作方透露《炽焰帝国2》公开发行后客户端容量将会达到创纪录的70G。以目前韩国平均下载网速2M/s的40M宽带用户来说也需要近10小时才可下完,对于下载网速平均仅有200K/s的2M宽带用户而言,游戏的容量或将成为其体验游戏的最大障碍。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