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推荐

本月最热门**排行榜
本周最热门**排行榜
17173新游尝鲜坊
草根玩家的网游龙门阵
大话网游新游专题
萌谷帝国OL**专题
斩魂**专题
桃园**专题
神秘世界**专题
星球大战**专题
神话**专题
超能勇士新游专题
热门网页新游**

  **分类列表


播放工具

录制工具
当前位置:17173首页 > 游戏视频 > 新游视频站 > 关于《星球大战OL》遗产系统的开发日志
关于《星球大战OL》遗产系统的开发日志

关于《星球大战OL》遗产系统的开发日志

相关搜索:
推荐玩家: 千语
更新时间: 2012-03-23
人气数 :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姓氏作为传承。创建一个家族,为这个家族创建后代,你也可以用于朋友或是手下。虽然这是家族遗产,你也可以接纳外星人或是和你其他角色没有联系的人。”制作人James Ohlen解释道,从他的解释不难看出,这个系统就是帮会的变种,而且有着更加丰厚的福利。“所有家族里的角色都会享受到家族福利,包括新能力,新物品,通过遗产系统可以解锁很多东西。”
  而且这个系统不光可以用于组建帮会,还可以对玩家自己的小号提供很多的便利,玩家的小号一样可以加入自己高级号创建的家族中,根据制作人的说法,这是希望玩家能够尽可能多的体验其他的职业。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