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第六届十大游戏视频评选 玩家类获奖名单

最佳镜头奖

剑网三故事片《神奇七侠》 作者:柳妹

    规避游戏的不足扬长避短,或者调侃他们,这是游戏剧情视频的二个方向。《神奇七侠》是融入了前者的后者。对美国大电影系列的模仿惟妙惟肖,使得本片成为了一部高度纯粹的搞笑片,最亮点在于作者对于剑三插件的运用自如,镜头感十足的表现了其搞笑情节。

最佳镜头提名奖获得者

Unmercey《极刑杀手》 作者:Unmercey

支持中国的英雄联盟,希望我的视频能鼓励玩家们做出精彩的集锦,发挥自己的无限想象力,多大的限制都能被你突破。 音乐列表: Brand x music - knuckle up Zagar - Prophet is a fool David Guetta - Glasgow

    知名魔兽世界视频作者Unmercey转战英雄联盟,就带来了如此精彩的集锦视频。他发挥想象,将英雄角色模型与上古卷轴的场景结合在一起,让人有身临大片的视觉感受,镜头的切换自然而炫丽。


【我要评论】

同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