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第六届十大游戏视频评选 玩家类获奖名单

最佳剪辑奖

龙之谷《暴力反击》 作者:篮子

    “宝剑锋从磨砺出”,一年前,《I AM I》让不少玩家认识篮子,也让不少玩家知道《龙之谷》也有这样优秀的视频。本届比赛中,他带着新作《I AM I 2》以更加纯熟的剪辑与镜头运用,再次征服了不少人挑剔的目光。

最佳剪辑提名奖获得者

暗黑破坏神3《毁灭与希望》 作者:D调hourglass

自制暗黑3 MV《毁灭与希望》 作品名: 《Destruction and Hope》制作: D调hourglass/HS_dhourglass 背景音乐:蝙蝠侠6黑暗骑士 片尾曲《A Watchful Guardian》使用软件:After Effects CS4 ..
类别:网页游戏

   绚彩多姿,变化万千。看完本片,你会发现作者对于暗黑破坏神3的喜爱溢于言表,作者利用大部分为图片的素材,再加上娴熟的后期功底,为我们剪辑出了一部精彩的暗黑3宣传片,优秀的细节剪辑对于这么一部强大的游戏是最好的诠释。


【我要评论】

同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