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第六届十大游戏视频评选 玩家类获奖名单

    17173一年一度最激动人心的十大游戏视频终于临近了尾声,本次比赛汇聚了全国各地的高手,大家为了这一神圣的荣誉来一较高下。今年的比赛,与往年的参赛作品相比,风格上依然遵循着往届的三大传统,情节跌宕的故事片、激动人心的动作片,以及奇妙动人的音乐片。废话不多说,现在就来看看本届比赛获奖的各位吧!

最佳视频奖

酷炫单机合集《燃情的记忆》 作者: KOTOHO

    燃情的记忆里回首着往昔那永不消逝的澎湃!在这融合着数部单机游戏大作的精华合集视频里,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视频里如梦如幻般罕见的操作水平,它结合着声、光与影的同步,无论是每一个转场,每一个镜头的切换上都被激情点缀,并如同赋予了生命般带动着观众的眼球。看了前一秒,你猜不出下一秒在画面里出现的会是什么。在极具快感的20分钟里,魔女的妖娆妩媚、鬼泣的帅气动感、忍者的神秘迅猛、战神的威武刚强都在观众眼中的熊熊燃烧,而那燃烧的火焰则是观众永恒的记忆。

最佳视频提名奖获得者

战神3-复仇之战 作者:裁缝

复仇之战-Fight For Vengeance 视频制作:裁缝联系QQ:735847438
类别:单机游戏

    酣畅淋漓的战斗画面迎合着酷炫快感的音乐注入,使整部片子仿佛有了灵魂和生命一般。充满暴力学美感的剪辑画面在强烈的音乐打击声的映照下,令观众逐渐开始热血沸腾,仿佛自己就是那冲锋陷阵、英勇盖世、无敌于天下的战神。


【我要评论】

同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