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推荐

本月最热门**排行榜
本周最热门**排行榜
17173新游尝鲜坊
草根玩家的网游龙门阵
大话网游新游专题
萌谷帝国OL**专题
斩魂**专题
桃园**专题
神秘世界**专题
星球大战**专题
神话**专题
超能勇士新游专题
热门网页新游**

  **分类列表


播放工具

录制工具
当前位置:17173首页 > 游戏视频 > 新游视频站 > 《圣境传说》首测宣传视频
《圣境传说》首测宣传视频

《圣境传说》首测宣传视频

相关搜索:
推荐玩家: 圣境传说OL
更新时间: 2011-12-05
人气数 :
2012年韩国最受期待的十大新游之一——3D日式卡通Q版冒险网游《圣境传说》即将于12月8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启首测,标志着这款被韩国RO系列开发商Gravity公司定义为“RO3”的3D新游将与大陆玩家展开第一次“零距离”接触!《圣境传说》延续了RO浓郁的日式幻想风格,不仅有着整体色彩明快饱满、场景绚丽宏大的游戏画面,同时还构架了完整的游戏世界观和丰富的故事剧情。《圣境传说》强调“自由度”和“真实度”相结合,游戏最大的特色是,在职业设定上进行了相关创新,推出“1人多职 自由转换”的玩法,玩家随时随地自由转换职业,只用一个角色就可以体验所有职业的乐趣。让游戏回归RPG角色扮演的本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