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都不能少 那些与贺岁片有关的游戏

   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似乎整个中国大陆都被一种快乐的气氛所笼罩着。而每年到了这个时候,除了春晚以外,贺岁电影就成了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而在今年的贺岁档市场,《****》、《非诚勿扰2》、《大笑江湖》等一系列电影更是以其各自的卖点吸引了大批的观众。不过除了电影市场火爆,今年的网游市场其实也不遑多让。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看那些与贺岁片有关的游戏。

复杂的故事:《魔兽世界》VS《****》

         

    如果说今年哪部贺岁电影是上映以来被YY最多的,不用说一定是《****》。姜文的电影似乎一直都带着一种神秘气质,情节的铺陈、对话的安排,似乎每一处细节里都带着一点不同的味道。而这部《****》更是延续了姜氏电影的一贯风格。自从影片上映以来,关于电影的各种内涵分析,成为了网上的大热。而整部电影充满了平民化的语言,和时不时的幽默更让这部电影成为了被YY的绝佳素材。

                      

    而在众多网游中,《魔兽世界》也同样是“一直被YY,从未被看穿”。萨尔、吉安娜、小阿的三角纠葛,伊利丹与泰兰德的不伦之恋,还有各种各样充满了谜题的故事。也许因为艾泽拉斯故事的结构庞大,也许因为每一个人物的背后都有着一些不为人知的历史,所以“被YY”成了这些魔兽英雄们的命运。

相似原因:庞大的群众基础使得它们成为了“被故事”的对象,但这种YY的根源还在于兴趣和“爱”。

【我要评论】
一周新闻感觉排行>>

同类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