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推荐

本月最热门**排行榜
本周最热门**排行榜
17173新游尝鲜坊
草根玩家的网游龙门阵
大话网游新游专题
萌谷帝国OL**专题
斩魂**专题
桃园**专题
神秘世界**专题
星球大战**专题
神话**专题
超能勇士新游专题
热门网页新游**

  **分类列表


播放工具

录制工具
当前位置:17173首页 > 游戏视频 > 新视频站
新游《三国志OL》抢先试玩
推荐玩家: mv?限
更新时间: 2009-09-10
人气数 :
作为老牌三国游戏开发商,光荣已经在三国题材上获得了无数的成功和赞誉。其中诞生于1985年的超高人气策略游戏系列《三国志》更是历史最为悠久,也是最为广大国内玩家认可的经典。二十多年来,11代《三国志》作品伴随一代代游戏玩家们成长,无论是对历史深入浅出的精细考究,还是变化多端的策略玩法都给三国游戏迷们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三国志Online》正是继承了《三国志》系列中 "三国制霸"这一主题,将经典的策略玩法和传统大型网游的角色扮演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玩家将扮演原创的角色,投入魏、蜀、吴三国势力,在都市中生活,从事生产、贸易,在都市周遭领域进行狩猎或迷宫冒险任务,以获得资金与物资来壮大所属势力,并与知名武将一起和敌对势力进行国战,达成统一中原的终极目标。

  对于《三国志Online》来说,千人国战将不再是一句口号。光荣经过数年的开发和研究,终于真正实现了1000名玩家激战于同一战场的大场面,每个玩家都可以非常流畅的投入到气势恢宏的千人国战中去,充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真实与震撼。

  玩家在千人国战中除了可以利用自身能力奋战杀敌之外,还能发动"伏兵"、"飞散"等十多种阵形来左右战局,召唤关羽、张飞等著名武将并肩作战,甚至还可以建造出巨大的攻城武器"投石车"、"冲车"来颠覆战况。这些都使得《三国志Online》的国战局势时刻都充满了不可预知的变化,也让玩家们能充分享受到战略战术运用的乐趣。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