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视频
专题站:
魔兽世界(WOW) | 跑跑卡丁车 | 天下2 | 超级跑跑(Pao) | 龙与地下城 | 梦幻西游 | 奇迹世界(SUN) | 冒险岛 | 劲舞团
激战(GuideWar)| 蒸汽幻想 | 惊天动地 | 天龙八部 | 舞街区 | 诛仙 | 神泣 (Shaiya) | 武林外传 | 霸王 | 魔兽争霸(War3)
视频搜索
 视频专题:选谁做老婆?最适合做女友的游戏角色

永不凋谢的游戏之花:经典游戏女主角
点击观看更多游戏视频

  美丽?善良?亲和?聪明?到底哪一个是你心中最佳女友必备的优点呢?很多玩家都认为梦想中的女友过于飘渺,与现实总是存在着不少的差距。不过,千万不要认为完美的女友离你太远,当你在虚拟世界中享受欢乐时,无数玩家追捧的“完美虚拟女主角”一直在陪倍着你。她们都很美丽,她们都很机智,不过每一个女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与魅力。俗话说“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游戏十大最适合做女友的女角色,在你寻找“她”时或许能带来不小的帮助。

如果可以选择,你愿意谁成为你的女朋友?
泰兰德
艾达
艾卡迪亚
凯瑟琳
尤娜
貂蝉
赵灵儿
吉安娜
阿尔温公主
陆雪琪
都不选,我单身
[发表/查看评论]
  本期视频专题特别感谢搜狐博客的古吟MM以女性的角度撰文,独家供稿,如需转载,请注明17173。
                       编辑:皮卡秀



故事剧:为了泰兰德而证明自己


《魔兽世界》:泰兰德
  艾泽拉斯大陆地位最高,却又最善良亲和的女祭司。
  如果你的女友拥有一呼百应的能力,如果你的女友具备泰兰德一样的品德与外貌,基本上你不需要费一兵一卒便可以顺利的拥有整个世界的统治权,以及所有民众的拥护。不过,钱财与地位终究只是身外之物。都说好女人就是一所好学校,泰兰德最大的魅力并不她的品德能让你轻易拥有一切,而是能将你打造成为以德服人的王者。如此女人岂不正是世上所有男人梦想中的“好学校”?

美丽程度:★★★★

聪明程度:★★★★

体贴程度:★★★★




当MM遇见丧尸:《生化危机4》艾达篇
《生化危机4》:艾达
  艾达,就像她的名字一样,透着让人难以抵抗的神秘感觉。《生化危机4》中着红裙的艾达,更是每一个男人心目中名符其实的“红玫瑰”。女人之道,是能上得厅堂入得厨房,而生化中的艾达,可以完美转变战场与舞会上的角色。在生化之城中,每遇危险之时她都穿着飘逸长裙降临的她,用优雅的动作轻易为你化解危机。而当你在赞叹她的美丽时,却发现她轻易夺走本该属于你的胜利。玫瑰虽美却能伤人,却是男人孜孜不倦的追求。
美丽程度:★★★★

聪明程度:★★★★★

体贴程度:★★★


《天堂II》记录片之—:天堂竞争

《天堂II》:艾卡迪亚
  如果没有被沦为席琳的傀儡,艾卡迪亚对男人吸引力或许无法荣登此榜。你可能会问我,一个是“傀儡”的女人,有何魅力可言?对中国男人而言,这种甘心成为自己的“傀儡”,唯夫令是从的女人,却是当今社会难以找到的。没有任何想法,万事都以男友的安排为主,这种“夫君大过天”的女人,你放眼周围还能再找到吗?女友不可过于聪明,专一的对待自己的男友,哪怕男友叫自己扑向熊熊壮火也微笑着前进,让你无法拒绝甘心成为你傀儡的她。

美丽程度:★★★★

聪明程度:★★★

体贴程度:★★★★★


《万王之王3》贺岁CG预告片

《万王之王3》:凯瑟琳
  在现实生活中,作为男人的你可以找一个哪怕倒杯水都会烫到手的女友来疼爱,以展示自己的大男子气慨;但是在《万王之王3》世界中,没有比魔法师凯瑟琳更适合成为女友的角色了。在正义与邪恶的战斗当中,女友并不是藏在家里等待英雄去疼爱的,正义之战的使命大于一切儿女情感。只有像凯瑟琳这样的魔法师与你一起参加每一个充满危险的战斗中,并且能用自己的力量配合你的专长,将恶魔清除出去。在残酷的战斗中即能助你一臂之力,又拥有完美外貌的凯瑟琳,每一个进入《万王3》世界的人都无法拒绝她的魅力。

美丽程度:★★★★

聪明程度:★★★★★

体贴程度:★★★★


《最终幻想10》主题曲MTV:素敌だね-


《最终幻想10》:尤娜
  一个女人爱你的表现,仅仅是让你和她一起直到生命的最后。尤娜对待爱人的表现,在这个充满“征男友,要求有房有车”的时代是比黄金钻石还要宝贵的情感。再者,尤娜的情感细腻,对男友日久生情,在岁月的考验下明确自己的爱情,这说明尤娜绝对不会因为某个男人突然做出的示爱举动,或是其他男人的狂热追求而有丝毫的动摇。不卑不抗的面对困难,哪怕是在自己背上叛逆罪名时;不冲动不玩笑的选择爱人,一旦确定就是永远的目标;人生能尤娜此类女人作为伴侣,再大的波浪在你面前也会变成微风轻轻抚过。


美丽程度:★★★★

聪明程度:★★★

体贴程度:★★★★★


大话三国之《凤仪亭》上
  

《三国无双5》:貂蝉

  好像很多女主角的美丽与危险都是成正比的,不过仍然会有不少玩家为美丽而不具危险,三国中的貂蝉便是此类男人最想得到的女友。关于貂蝉的美是不需要再质疑的,几百年的历史仍然没有冲淡貂蝉的知名度就是因为她足够美丽。有人觉得貂蝉并是一个“好女人”,只是你又如何能抵挡住仅靠影子便能让关羽也有心动感的貂蝉呢。

美丽程度:★★★★★

聪明程度:★★★★

体贴程度:★★★


《仙剑OL》的宣传视频
《仙剑奇侠传》:赵灵儿
  一个为爱而生,有了爱情力量能拯救全世界的美人。在赵灵儿的心中,世界上没有会比爱情和亲情更加珍贵的情感。虽然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赵灵儿一直是以弱不经风的角色出现在游戏中,甚至还会给男主角惹点小小麻烦的弱女子。可就是这样的弱女子在爱情的力量之下,做到瞬间告别软弱,勇敢地背负起最大的责任。为情而变,为爱而生的她若是成为你的女主角,她必是你遇到困难时给你最大帮助的人。

美丽程度:★★★★★

聪明程度:★★★★

体贴程度:★★★★


吉安娜与凯尔萨斯不得不说的故事

《魔兽争霸3》:吉安娜

  吉MM是很多WOW玩家的心中的痛啊,就连笔者也曾在她的眼皮底下被灭了N次,真是足够丢人的。吉MM绝对是一位女中王者,巾帼英雄。而对于魔兽争霸3的玩家来说,吉MM更是他们的偶像。小阿的恋人,地位自是非同一般;安东尼达斯的弟子,能力不可小视;而吉MM视大局为重背负背叛骂名的行动,别说是女人,就连不少男人也会自叹不如。吉MM是魔兽专为英雄而设的最佳伴侣,有如此识大体的女友,英雄必将如虎添翼。

美丽程度:★★★★

聪明程度:★★★★

体贴程度:★★★★


精灵公主阿尔温出场的圣洁之美
《指环王OL》:阿尔温公主

  就算撇开“公主”这个身份,阿尔温仍然是做女友的最佳选择。先说阿尔温以公主的身份爱上一个凡人的事吧,爱上之前就必须接触吧,现在还有几个身份尊贵的公主愿意放低自己的身价与平民接触?单从这点来说,这位公主便是品德极具的女子。而后的阿尔温,优点更加数不胜数。将充满神奇魔力的“暮星”献给自己的爱人,并且在爱人在牺牲之后,仍然情牵着他,最终在对爱人的思念中死去。如此女子在中国古代可以称之为“烈女”,在当代已经是绝灭种簇了。

美丽程度:★★★★★

聪明程度:★★★

体贴程度:★★★★


《诛仙》CG陆雪琪盛情上演

《诛仙》:陆雪琪

  中国小说爱好者心目中较完美的角色之一便是陆雪琪了,而这个角色也无愧于“九天仙子”这个称呼。且不说她的绝世容颜和惊人的修真天赋,仅仅是对张小凡的一片痴情,在生死危险中的不离不弃,也令人为之动容。没有陆雪琪,便不会有最后的张小凡。作为一个背后的女人,帮助张小凡走出悲伤的举动,让陆雪琪最美、最动人的女友。

美丽程度:★★★★

聪明程度:★★★★

体贴程度:★★★★



我来说两句

昵称:

点击插入更多表情
表情列表1表情列表2
帐号: 密码:
1.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17173网站观点
2.请大家自觉维护和谐的评论环境 给予制作者尊重,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