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视频
专题站:
魔兽世界(WOW) | 跑跑卡丁车 | 天下2 | 超级跑跑(Pao) | 龙与地下城 | 梦幻西游 | 奇迹世界(SUN) | 冒险岛 | 劲舞团
激战(GuideWar)| 蒸汽幻想 | 惊天动地 | 天龙八部 | 舞街区 | 诛仙 | 神泣 (Shaiya) | 武林外传 | 霸王 | 魔兽争霸(War3)
视频搜索
 视频专题:将DOTA进行到底!!!

视觉盛宴-I DOTA,爱DOTA
点击观看更多游戏视频




  DOTA是Defense of the Ancients的缩写, 是一个基于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由暴雪娱乐公司出品)的多人实时对战自定义地图,可以支持10人同时连线。DOTA可以基于局域网、Battle.net以及个人服务器架设。在该系列的AllStars一作中,玩家也可以通过设置变量,与AI进行对战。Allstars 5.84c版曾经作为2005年马来西亚与新加坡WCG大赛的比赛项目,同时也是CAL的常设项目。  DOTA流行的速度非常快,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由于英雄众多,技能新奇,道具多样,地形复杂,战术更是千变万化,让很多人乐此不疲。目前中国玩家主要的DOTA平台有VS,浩方,QQ等平台。
  DOTA以对立的两个小队展开对战通常为5v5。与常规的魔兽3对战游戏不同的是,每个玩家仅需要选择一个英雄,了解他的技能、长处和短处,并通过控制该英雄来赢得胜利。如同该游戏名称所表现的,游戏的目的是摧毁对方小队所守护的主要建筑(远古遗迹)。为了到达对方的远古遗迹,每个英雄必须战胜对方的部队、防御建筑和英雄。与之对应的是,玩家可以通过在战斗中胜过对方,并获得金钱和经验来使自己的英雄升级——更多的经验能使英雄的技能增强或是使用技能点来增加属性,而金钱则能在商店中购买更具威力的装备。
  DOTA作为目前在Battle.net上最流行的一款对战地图已经有许多不同的版本.当前的最新版本为v6.54b,稳定版本为V6.52e。
 
  Dota精彩相关攻略:
    发条地精完美使用心得
    DOTA里细节的探索
    钢背兽深度研究
    超神之路--痛苦女王攻略
    DotA十大超远程伤害技能





                   编辑:皮卡秀、听风吹





影魔精彩操作视频集


幽鬼恐怖的五连杀

女王操作最高秀

地卜CW模式精彩四杀


黑暗贤者精彩操作秀视频



又见HOOK的屠夫!

精彩屠夫视频

卡尔的崛起

我来说两句

昵称:

点击插入更多表情
表情列表1表情列表2
帐号: 密码:
1.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17173网站观点
2.请大家自觉维护和谐的评论环境 给予制作者尊重,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