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视频中心
单机游戏频道
PC单机站
PC视频站
电视游戏视频
竞技游戏视频
视频上传
精彩单机视频

《孤岛危机3》1080P官方首段预告片

《孤岛危机3》1080P官方首段预告片
[文件类型]: 游戏视频
[文件大小]: 54.2MB
[推荐玩家]: 榕橙小爱!ng
[添加时间]: 2012-04-26
[相关站点]: http://vlog.17173.com/
17173视频中心观看更多游戏视频[进入视频中心]
【视频简介】

    也许有的玩家已经在几天之前看过了《孤岛危机3》(Crysis 3)的首部预告片,不过由于视频过于简短(只有19秒),相信钟情于《孤岛危机》的玩家不会觉得过瘾。现在EA官方联手游戏开发商Crytek发布了《孤岛危机3》的官方完整预告片,超过130秒的视觉震撼将会提升你对这个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初步体验。

  美国区的Xbox杂志对此赞美:史上最富视觉效果的射击游戏回来了,我们同样还可以在视频当中看到一名来自英国的Xbox 360玩家的评价:《孤岛危机》是一款在视觉和游戏音效的制作上都达到颠峰的佳作。EA和Crytek对于这款游戏的推荐程度可见一斑。


  视频的最后也已经告诉我们《孤岛危机3》的上市时间——2013年。虽然并没有指出在明年的哪一月份,不过根据目前的传闻来看,2013年春季发布的可能性较为可信。根据EA官方的介绍,《孤岛危机3》届时将会在PC/Xbox 360/PS 3三个平台同步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