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闻 - 找游戏 - 单机站 - 小游戏 - 社区-公会 - 视频 - 照片 - 博客 - 下载 - 读书 - 玩游戏
17173视频中心
单机游戏频道
PC单机站
PC视频站
电视游戏视频
竞技游戏视频
视频上传
精彩单机视频

《龙之信条》TGS2011宣传影像 角色自定义系统介绍

《龙之信条》TGS2011宣传影像 角色自定义系统介绍
[文件类型]: 游戏视频
[文件大小]: 27MB
[推荐玩家]: 榕橙小爱!ng
[添加时间]: 2011-09-15
[相关站点]: http://vlog.17173.com/
17173视频中心观看更多游戏视频[进入视频中心]
【视频简介】

  Capcom的《龙之信条》对应PS3和XBOX360平台,预定2012年发售。

  在本作中,玩家操作的主角与玩家率领的棋子(只有主棋子)都可以进行外貌修改。修改项目包括性别、肤色、发型、胡子、身高、体形、年龄等等,可谓十分丰富。修改之后立刻就可以看出其外观上的变化,玩家可以尝试着设计出与众不同的角色。而对于不想花费太多时间在修改外形上的玩家也可以从已经设定好的外形上随意选择。

  进行修改后的角色会如实地反映在游戏中的过场和剧情中。虽然角色的外观会有很大的差别,但却不会让人产生不协调感,而让人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游戏的世界中。与主角熟识的奇娜的对比,修改后的主角的体型会如实是反映在事件中。

  在本次的TGS2011上,本作将会如之前承诺的一样提供试玩。本作的试玩版将会在CAPCOM展台上进行,时间为17日的13:25至12:00,以及18日的14:45至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