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闻 - 找游戏 - 单机站 - 小游戏 - 社区-公会 - 视频 - 照片 - 博客 - 下载 - 读书 - 玩游戏
17173视频中心
单机游戏频道
PC单机站
PC视频站
电视游戏视频
竞技游戏视频
视频上传
精彩单机视频

TGS2011《黑暗之魂》TV宣传影像

TGS2011《黑暗之魂》TV宣传影像
[文件类型]: 游戏视频
[文件大小]: 2.1MB
[推荐玩家]: 月流三千影
[添加时间]: 2011-09-15
[相关站点]: http://vlog.17173.com/
17173视频中心观看更多游戏视频[进入视频中心]
【视频简介】

  《黑暗之魂》是From Software与Namco Bandai Games共同合作的作品,由《恶魔之魂》原班人马打造。这款硬派角色扮演游戏比前作难度更高,并将提供更多新鲜的系统和要素,让那些热衷于挑战的玩家可以在本作中找到更多的乐趣。

  NBGI为了给旗下的游戏《黑暗之魂》做宣传而特意放出了游戏的开场视频来介绍游戏的剧情。之前NBGI已经放出了前两段开场影像,如果你还没有看过前点段影像可以点击这里。


  视频最后的结尾写着“未完待续”,所以在游戏发售前可能还会有一段影像要公布。《黑暗之魂》预定于2011年10月4日发售,对应PS3和XBOX 360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