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闻 - 找游戏 - 单机站 - 小游戏 - 社区-公会 - 视频 - 照片 - 博客 - 下载 - 读书 - 玩游戏
17173视频中心
单机游戏频道
PC单机站
PC视频站
电视游戏视频
竞技游戏视频
视频上传
精彩单机视频

暗黑3恶魔猎手职业技能预览

暗黑3恶魔猎手职业技能预览
[文件类型]: 游戏视频
[文件大小]: 22.3MB
[推荐玩家]: 榕橙小爱!ng
[添加时间]: 2011-08-11
[相关站点]: http://vlog.17173.com/
17173视频中心观看更多游戏视频[进入视频中心]
【视频简介】

BlizzPort职业技能的最后一部,恶魔猎手技能预览视频闪亮登场!五大职业技能预览全部收录完毕,欢迎点击查阅。

以下技能依次视频播放顺序排列:

1.多重箭 Multishot:一次性发射出大量的箭矢,并造成一定比例的武器伤害。

2.腾跃 Vault:迅速地向前翻滚一段距离。

3.束缚锁链 Entangling Shot:对目标发射黏性的缠绕物,造成一定比例的武器伤害并缠绕目标,同时一定时间内减缓移动速度。

4.尖刺陷阱 Spike Trap:布置一个尖刺陷阱,在 X 秒后启动,并且当一个敌人接近它时就会被触发。触发后,在 X 秒内每秒对所有 X 英尺内的敌人产生 X-X 伤害。你在同一时间内最多可以布置 X 个针刺陷阱。

5.刀扇 Fan of Knives:恶魔猎手在其周围螺旋形地投散出许多刀刃,对附近所有目标造成伤害并减速。

6.流星索 Bola Shot:发射一枚装有爆炸的流星索捕获附近的目标,一定时间之后会爆炸。对目标造成一定比例的武器伤害,并造成额外比例的武器伤害给其周围的其他敌人。

7.炽热之箭 Molten arrow:发射带有穿透效果的箭并造成一定比例的武器伤害,可以伤害路径上多个目标并留下一道火焰。任何走进火焰的敌人都会持续受到火焰伤害。

8.手雷 Grenades:扔出三个手雷,爆炸后产生火焰伤害。

9.子母箭 Cluster Arrow:发射出火焰炸弹并在命中时爆炸,同时将炸弹施放并稍后爆炸。

直到现在,恶魔猎手的技能并未全部公开,许多未知的技能只能等到正式公布后我们才能一睹其风采。还有许多我们已知的技能并未出现在视频当中,为方便玩家查阅,凯恩之角也对这些技能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收录汇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