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闻 - 找游戏 - 单机站 - 小游戏 - 社区-公会 - 视频 - 照片 - 博客 - 下载 - 读书 - 玩游戏
17173视频中心
单机游戏频道
PC单机站
PC视频站
电视游戏视频
竞技游戏视频
视频上传
精彩单机视频
[文件类型]: 游戏视频
[文件大小]: 13.6MB
[推荐玩家]: 新新
[添加时间]: 2010-09-16
[相关站点]: http://vlog.17173.com/
17173视频中心观看更多游戏视频[进入视频中心]
【视频简介】

育碧日前正式公布了全新《刺客信条:兄弟会》宣传视频,也公布了北美《刺客信条:兄弟会》多人模式Beta测试将延期。

欧洲《刺客信条:兄弟会》多人模式Beta测试将在10月4日展开,北美Beta测试日前暂未公布,传也将在10月4日展开。

《刺客信条:兄弟会》多人模式Beta测试,PS3独占。这款Beta测试版包括9个角色,和两张地图:罗马和岗道尔夫堡。多人模式支持八个玩家对战,可选择两种模式:联盟,加入两人小队合同协作,干扰敌人;通缉,获得最高刺杀分数以及用最巧妙地方式逃脱猎人。

《刺客信条:兄弟会》将在11月16日登陆北美,11月19日登陆欧洲,平台为Xbox360,P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