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闻 - 找游戏 - 单机站 - 小游戏 - 社区-公会 - 视频 - 照片 - 博客 - 下载 - 读书 - 玩游戏
17173视频中心
单机游戏频道
PC单机站
PC视频站
电视游戏视频
竞技游戏视频
视频上传
精彩单机视频
[文件类型]: 游戏视频
[文件大小]: 13MB
[推荐玩家]: 达人^show^
[添加时间]: 2010-06-15
[相关站点]: http://vlog.17173.com/
17173视频中心观看更多游戏视频[进入视频中心]
【视频简介】

  Epic Games设计总监Cliff Bleszinski今日在EA E3 2010 记者会上,正式宣布由People Can Fly研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子弹风暴(Bulletstorm)》将于2011年2月22日上市。

  《子弹风暴》为畅销游戏《战争机器》、《浴血战场》、《猎魔者(Painkiller)》系列团队所操刀的原创作品,游戏运用Unreal Engine 3科技,结合特殊射击系统,主要描述Decd Echo成员Grayson Hunt与Ishi Sato身处在一个遭到废弃的“乐园”中,他们被成群的突变体与食人生物的围绕,他们必须在这个星球上存活下来,并且向送他们来到这“乐园”的男人来复仇。

  PC/PS3/Xbox360《子弹风暴暴》将鼓励玩家在混战中,以越酷越好的方式攻击,此举将可以获得奖励,并且希望激发玩家以更具创意性的方式来打败对手。记者会现场示范游戏内容时,玩家可以看到角色把敌人打进发电机?,然后获得了奖励分数。游戏预定明年2月22日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