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闻 - 找游戏 - 单机站 - 小游戏 - 社区-公会 - 视频 - 照片 - 博客 - 下载 - 读书 - 玩游戏
17173视频中心
单机游戏频道
PC单机站
PC视频站
电视游戏视频
竞技游戏视频
视频上传
精彩单机视频
[文件类型]: 游戏视频
[文件大小]: 7.7MB
[推荐玩家]: 新新
[添加时间]: 2010-06-08
[相关站点]: http://vlog.17173.com/
17173视频中心观看更多游戏视频[进入视频中心]
【视频简介】

《伯恩的阴谋》游戏开发商High Moon确认正在开发新款《变形金刚》动作游戏《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暂译,英文原名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预定明年问世。

Game Informer近日报导Activision预定2010年将推出《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为《变形金刚》的前传故事,焦点集中于变形金刚故乡赛博坦星的冲突原因,乃至于博派和狂派两派纷争演变到地球上来。不同于Activision之前两款《变形金刚》作品,《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将不会仅限于特定单部电影或动画,将由High Moon放手在变形金刚的世界中做出各种新尝试。这次的机体设计虽说结合了动画的简洁与电影的真实,不过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更多是靠近G1的风格。

Activision随即公开《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首部宣传影片。《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预定将于PC、PS3、Xbox360平台上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