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闻 - 找游戏 - 单机站 - 小游戏 - 社区-公会 - 视频 - 照片 - 博客 - 下载 - 读书 - 玩游戏
17173视频中心
单机游戏频道
PC单机站
PC视频站
电视游戏视频
竞技游戏视频
视频上传
精彩单机视频
[文件类型]: 游戏视频
[文件大小]: 9.1MB
[推荐玩家]: 达人^show^
[添加时间]: 2009-06-03
[相关站点]: http://vlog.17173.com/
17173视频中心观看更多游戏视频[进入视频中心]
【视频简介】

一直以来,卡梅隆这部划时代的电影巨作,都秘而不宣,即使仍然预定今年12月上映,但到目前为止,有关于电影的正式的宣传图片一张都没有,一直到今天!本周,洛杉机,位于好莱坞附近的洛城会展中心,正在进行全球最大规模的电子游戏展——E3大展,而卡梅隆现身展会现场,亲自公布《化身 游戏版》(Avatar: The Game)!尽管这还不是电影本身,但游戏版的公布,终于让我们有机会揭开《化身》的神秘面纱!

《化身》游戏版将由著名的育碧(Ubisoft)公司负责制作,令人赞叹的是,育碧在展会现场,是以松下的103寸等离子电视,以3D立体影像的方式进行展示!

卡梅隆的《化身》会先于电影版公布游戏版,说明了卡梅隆对游戏版的重视!卡梅隆指出,《化身 游戏版》绝不是一般的电影改编游戏!电影早于4年前就开始策划,而游戏版的制作,也很早就开始着手,因为准备时间充分,所以他们首先就花时间很仔细地寻找适合的游戏开发商。

“在技术层面,我们与育碧做的是同样的事情,我们都在用最尖端的技术来创作《化身》”卡梅隆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我们在挑选《化身 游戏版》的制作公司时,希望这家公司不但有激情,也希望这家公司有这样的制作实力。而育碧就是这样的公司。”


立体电影《化身》将于2009年12月18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