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闻 - 找游戏 - 单机站 - 小游戏 - 社区-公会 - 视频 - 照片 - 博客 - 下载 - 读书 - 玩游戏
17173视频中心
单机游戏频道
PC单机站
PC视频站
电视游戏视频
竞技游戏视频
视频上传
精彩单机视频
[文件类型]: 游戏视频
[文件大小]: 4.4MB
[推荐玩家]: 达人^show^
[添加时间]: 2009-06-01
[相关站点]: http://vlog.17173.com/
17173视频中心观看更多游戏视频[进入视频中心]
【视频简介】

  《阿尔法协议》(Alpha Protocol)是由开发《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与《无冬之夜2》的Obsidian所开发的全新动作RPG游戏,玩家扮演的主角是类似007中詹姆斯邦德的间谍,名字叫做Michael Thorton,虽然经过专业的训练,不过还缺乏实际作战经验。

  游戏的战斗采用了类似《质量效应》的第三人称视点,除了可以使用大量高科技武器之外,也能够进行近身肉搏。因为包含角色扮演要素,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将通过战斗获得技能点数进行任意分配,从而提高自身的战斗力。

详细信息请查看E3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