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热门英雄Top5:是否有你的最爱

专题简介:最近异常火爆的妖妖平台自从推出天梯系统之后,依靠其专业的评分系统引来众多玩家进入封神之阶。对每场游戏均有数据记录的妖妖天梯,也给出了最为热门出镜率最高的英雄排名。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下如今冲脸的大环境下Dota界的热门明星英雄有哪些,看看是否有你的最爱呢......

Top5 : PANDA | DOOM | ES | OM | AXE

第一名:熊猫酒仙

我若只身向前,雷霆一击踩地板,唯我独尊,尽情犯险拼杀,全凭分身有术。

作为现在最流行的冲脸打法的代表人物,Panda一直是打架爱好者的追捧对象。配上跳刀A杖的国宝大熊猫,擅于打乱敌方阵型,分身后更是有控制有输出的全能人物,绝对是个令敌方头疼的MT角色。向你推荐的是单车在【电竞宝典】中的天梯第一视角。

妖妖出场次数:1963952 出场率:1.77% 胜率:48.26%

同样的英雄不同的精彩: 冷冷妹纸 | iG.妖刀 | 《大神有约》KingJ

第二名:末日使者

生吃活人,火烧焦土,末日非末日,有时,火焰带来的,并不都是希望。

曾经的五大天王之首,虽然随着版本的变迁,末日也不再是曾经的“一哥”。但imba的大招仍然为他赢得了众多暴力玩家的青睐,不仅跑得快,还能吃野怪,是有多舒畅。辅助、脆皮见了总是颤抖着:还让不让人玩爱死爱抚啦?为你带来的是09眼中的DOOM。

妖妖出场次数:1907594 出场率:1.72% 胜率:45.7%

同样的英雄不同的精彩: 《大神有约》老鼠 | 小满萌萌 | ZSMJ

第三名:撼地神牛

秘法跳刀显神威,历来团战是首推。醉卧沙场君莫笑,我不炮灰谁炮灰。

作为永远的强力控场之王,“re个牛吧……”总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撼地神牛可以说是所有dota玩家最爱看到的队友了。有ES的存在就有胜利的希望,这样一只勤勤恳恳的老牛,一直扮演着胜利女神维多利亚的角色。这场推荐的是由莜莜解说的P神DPS版神牛。

妖妖出场次数:1857559 出场率:1.67% 胜率:50.35%

同样的英雄不同的精彩: Pis | 凯文 | 快乐一剑飘

第四名:食人魔魔法师

双头更显无脑,往复一次,人品问题!分歧终端机般的存在!

每个故事里都会有一个胖子,DotA当然也不例外。作为一名最拼脸的英雄,又赶上新版本A杖效果的imba改动,胖子哥可谓是风光无限,人气也是爆了又爆,简直就是屌丝中的新生高富帅!今天,你拼RP了吗?为你献上的是撒神尝新的A杖新版蓝胖子。

妖妖出场次数:1645929 出场率:1.48% 胜率:47.58%

同样的英雄不同的精彩: 凯文RP最终奥义 | Yuki带来虚灵刀胖子

第五名:斧王

站在杀戮的螺旋中,是生即生,是死即死,谁也无法逃脱。

又一个典型的冲脸同学,MT选手的最爱,能吼能转能点灯,他就是野区的泰山,线上的“启明星”。秘法跳刀一出,全图欢乐点灯点不停,团战大吼儿臣们,hold住全场的霸气可谓不是谁都能敌。不如就让我们来看看G1揭幕战上斧王的华丽逆袭吧。

妖妖出场次数:1573197 出场率:1.42% 胜率:48.35%

同样的英雄不同的精彩: 狗头教主开黑斧王 | 《大神有约》Misery | P神点灯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