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有约》第4期Mushi的信条:输了要赢回来


《大神有约》第四期嘉宾Mushi来到17173

点击观看《大神有约》直播

  马来西亚选手Mushi个人资料:

  中文名:蔡宜风
  英文名:Mushi
  生日:1990-11-27
  星座:射手
  血型:B
  籍贯:马来西亚
    所在地:吉隆坡
  使用的鼠标:Razer Abyssus
  使用的键盘:Razer Lycosa
  最喜欢的DOTA队伍:Nv、My、Mineski
  最喜欢的电影:Ghost protocol
  最擅长的位置:Gank、Carry
  最喜欢的英雄:TA、PUCK 
  最喜欢的物品:跳刀
  最初玩的游戏版本: 6.43
  最喜欢玩的游戏版本: 6.69
  是否玩过其他竞技类游戏(是请举例):LoL
  最喜欢的电影:Ghost protocol
  你对DOTA的理解及感想:认识各种各样的人,高难度游戏
  游戏格言:不会让任何人打败我,如果我输了,会更加努力勤奋的赢回来,永远不放弃。

  2009年,Mushi加入马来西亚的CT战队,帮助战队在SMM本土预选赛上拿到冠军,随后在ADC上带领战队横扫当时无解的越南著名战队SB,第一把使用TA 6分钟掏出跳刀18杀1死,第二场使用Ursa 20分钟超神,25杀2死完成暴走,奠定当时自己世界第一TA的位置,并且帮助CT战队立刻占据ADC排名第一的位置。作为CT的灵魂人物,CT-Mushi开始崭露头角,让世界都为之瞩目!

  2010年,Mushi接到LOVEEN的赞助找到当时马来西亚的名将Chuan组建NV.MY战队。之后Chuan离队,被人称为Y神的YamateH加入,在10月份的泰国比赛ESTC上以一套无核整容打败了如日中天的王者之师EHOME赢得冠军,向世界证明东南亚战队对阵NV.MY时不敢放PUCK绝非空穴来风。在这一年里,Mushi越来越成熟,作为队长,他的团队领袖能力也迅速成长为世界顶尖。2010年尾,Mushi离队,加入中国战队CCM,学习并融合中国选手的打法让自己更加全面!

  2011年初,Mushi回国,NV.MY解散,Mushi加入当时马来西亚的最强战队MUFC。一个月后自己组建战队Orange,迅速拿下9月份新加坡TGX赛事的亚军,然后又在泰国ESTC上再次拿下冠军,12月份,Mushi再次携手YamateH拿下马来西亚DOTA2邀请赛的冠军!2011年的Mushi虽然没有之前两年那么耀眼,但是远离光环的Mushi可以心无旁骛更加努力地去提升着自己,从1号位到5号位,MUSHI尝试了各种位置和角色,让自己深刻的理解到了各个位置的作用,更好的用自己大局观去带领着战队去迎接每一个挑战!


【我要评论】

同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