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有约》第3期:上将Hao和他的PanDa黑店


《大神有约》第三期嘉宾上将Hao正在福州西湖公园拍摄PWG的VCR

点击观看《大神有约》直播

  上将Hao个人资料:

  ID:Hao
  姓名:陈智豪
  生日:1990.07.28
  籍贯:广东省广州市
  擅长英雄:幽鬼、混沌骑士、蝙蝠骑士
  曾效力战队:CT、XFY、Nv.cn、Tyloo
  现效力战队:PanDa

  陈智豪,现效力于Panda战队,中国DOTA职业选手,中国DOTA一个奇才。又称“砍手豪”、“上将豪”。陈智豪成名于XFY战队,在Alienware DOTA职业冠军联赛决赛中,他和830等组成的XFY战队过关斩将,一举夺魁,成就了比赛最大的黑马。最令人津津乐道的是,在赛前Hao就放出豪言:“不夺冠就砍手”,因此“砍手豪”被人所周知。

  在G-1冠军联赛期间,皮卡秀调侃Hao,“我有上将豪,可斩Zhou神”。从此“上将豪”更是威名远扬,甚至连他本人都承认非常喜欢“上将豪”这个称号。在Nv度过短暂的低谷之后,Hao辗转来到了Tyloo,在这里他迎来了自己的辉煌时刻,将不可一世的CCM斩于马下,勇夺2011WCG中国区冠军。

  数年的Dota职业生涯使Hao的进步有目共睹,从最早只会玩幽鬼,到现在的蜘蛛狼人蚂蚁,C位能力直逼三大Carry。而自从加盟Panda,WDC预选赛连战连捷率先出线,果然是“谁敢横刀立马,唯我豪大将军”。


【我要评论】

同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