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有约》首期嘉宾KingJ教你玩转Puck


《大神有约》KingJ来到17173,进行为期三天的Dota视频直播教学

点击观看《大神有约》直播

  KingJ个人资料:

  中文名:周扬
  生日:1988 - 11 - 13
  星座:天蝎
  血型:B
  籍贯:上海市
  使用的鼠标:SS XAI
  使用的键盘:SS 7G
  最喜欢的DOTA队伍:EHOME、FSG
  最喜欢的Dota明星:820、Ns
  最擅长的位置:Gank
  最喜欢的英雄:Puck 
  最喜欢的物品:推推棒 
  最初玩的游戏版本:6.51
  最喜欢玩的游戏版本: 6.57B
  玩过的其他竞技类游戏:真三国无双
  你对DOTA的理解及感想: 斗智斗勇、考验大脑

  KingJ最早被人熟知是在2009年SMM,当时FTD在2009,ZSMJ的光环下,作为3号位的KingJ显得默默无闻,但却是队伍中十分重要的角色。2009年的DOTA界是属于FTD的3核的战术,而KingJ就是和2009,ZSMJ并称的三核。因为KingJ的出色发挥,FTD才能在2009年一骑绝尘。
  2010年在“8老板”的力荐下加入EHOME。并随队南征北战获得多项国际大赛冠军。以战术多变、对线能力强、善于开发新英雄闻名。有着幸运星的美评。而死灵飞龙更是成为KingJ的招牌,凭借对佣兽细腻的操作和凶悍的打法成为死灵飞龙的代表选手。
  2011年年初,KINGJ加入了FTD时好友小池所在的“银河战舰”DK。这名成功的选手,更像个大男孩,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在DK,他和BurNing、PIS组成的豪华阵容,在新的一年里,为更大的成功努力着。
  如今KingJ在Nv.cn书写着新的Dota历史!


【我要评论】

同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