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哲轩&具子勇-第二届嘉宾回顾

游戏无国界!竞技无国界!地下城与勇士作为一款经典的格斗竞技网游,一直以来都受到无数玩家的追捧。中国作为地下城与勇士玩家最多的国家,有着大量的高端选手,韩国则是地下城与勇士的发源地,许多顶级高手也是耳熟能详。那么当中韩选手相遇之时又会如何呢?

每年的中韩友谊赛比赛,我们将邀请2名韩国顶尖选手来到中国与中国玩家一决高下, 比赛除了安排规则详细的团队对决之外,还将安排海选赛、擂台赛、娱乐赛、访谈等等内容,希望能给中国玩家一个全方位接触韩国高手的机会,同时希望能让更多的地下城与勇士玩家投入到决斗场的激情碰撞之中去。

话题讨论
蓝拳柳哲轩视频专题

柳哲轩

姓名:刘再善、柳哲宣

游戏ID:Hidden、HaruNohame等

游戏角色:蓝拳

生日:1986年

国籍:韩国

外号:DJ柳,饶舌大叔

过人的意识走位,超强的基本功,稳定连招输出,对细节的处理和技能较为合理的运用是他的优点。他就是众多国服高端蓝拳玩家模仿和崇拜的对象——蓝拳:柳哲宣!

他从A1时代开始接触蓝拳,在A1时代45级已经早早达到尊10!而在韩服PK称号改版之后快速达到斗神级的玩家之一!

他比赛发挥稳定,有过AK冠军队伍20:3淘汰斗神漫游李哲明的精彩表现,其45000+胜18000+负,70%胜率的战绩让人望尘莫及,以及他比赛中猥琐的笑容和口香糖成为他的标志。

更多内容请点击查看

机械具子勇视频专题

具子勇

姓名:具子勇、具滋龙

游戏ID:웰빙메카닉

游戏角色:男机械

国籍:韩国

外号:勇哥

具子勇使用的职业是在国服比较受争议的机械师,但是这样的争议并不能否认他的实力。

具子勇对于机械的各种技能操纵能力极强,他的一张老脸也似乎证明着这个人的打法稳重,心态极好。

他的机械绝不是纯粹的跑跑流,他的机械将科技与体术糅杂在了一起,不仅利用各种机器人出击,在关键时刻还敢用于与对手近身拼体术。

更多内容请点击查看

虽然因为版本的原因,导致第二届中韩对抗赛韩国队伍占据了不利因素,不过本届中韩对抗赛国服版本已经接近与韩服最新版本,双方的版本优劣势不会占太大因素。更何况神级白手OGC在国服也可以运用到他的流心神技,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中韩赛资料区

相关报道

蓝拳柳哲轩加点

面对中国版本的专用加点…[详细]

相关报道

蓝拳柳哲轩装备

装备全是按柳轩哲要求,所有的装备都是腾讯的技术员一件一件的添加…[详细]

相关报道

机械具子勇加点

不一样的版本,不一样的技能运用…[详细]

相关报道

机械具子勇装备

所有的装备都是腾讯的技术员一件一件的按要求添加…[详细]

相关报道

仇冬生笑笑夺冠

仇冬生保持巅峰状态带领笑笑夺得第二届中韩赛冠军。…[详细]

投票区

专题调查
你觉得今年的嘉宾会:
我很看好今年的2个选手!
来国服打要有心理准备!
看国内高手有没有黑马!
没公平打个妹啊!

出品:17173DNF视频站

本期责编:MC

鸣谢:17173DNF专区明星专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