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7173首页 >> 17173视频中心 >> DNF视频站 >> DNF视频信息:切磋不拿延迟当借口!Jack蓝拳VS白手天堂

切磋不拿延迟当借口!Jack蓝拳VS白手天堂

DNF视频-切磋不拿延迟当借口!Jack蓝拳VS白手天堂

人气:

作者:JACK

日期:2011-06-09

关键字:

视频简介

《切磋不拿延迟当借口!Jack蓝拳VS白手天堂》说我拿延迟当借口的看清楚了这是不是延迟.当天SP我自己也录了.
我也天堂本来就是好哥们,输不输赢不赢我们俩都无所谓.
只不过没想到MN把刚开始我们热身的那一部分录了而已,所以我以为没在录像就吐嘈一下延迟现象,因为天堂说他那边一点延迟都不会,而我这边就卡成神了,请问这样PK公平吗?虽然是切磋,但是出现延迟特别纳闷.
我和天堂切磋也不是为了胜负,只是情感比较好.娱乐娱乐而已.
MN我真不想说你了,中间开始正式比赛的那一部分还有最后我决定进不进CK战队的抢7大战那些经典的你就没录,偏偏录了我们热身那一部分.
搞得那么多人说我找借口.真草蛋.输赢很重要?胜负很重要?我录SP这么久谁见过我找借口?
我只能说喷子们看SP不要只带着狗眼和挑毛病的心态去看.不然真和动物没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