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选手助威
第2届17173地下城与勇士中韩明星邀请赛万众瞩目,虽然你无法代表国服展示我国勇士风采。但是我们还可以做一件事,为参赛的选手加油!
奖品:海量Q币、女枪体验服资格
 DNF最强智多星
在比赛的直播过程中,主持人会进行提问活动,只要你去回答问题,便有机会获得丰厚的Q币奖励哦。
点击进入昨日活动地址
奖品:海量Q币。
 神一样的预言帝
参与我们的预言冠军投票活动,只要你猜中了冠军,那么你就是神一样的预言帝,那么就有机会获得非常好用的雷蛇键鼠套哦,更有女枪抱枕等你拿!
奖品:雷蛇键鼠套、抱枕、海量Q币。
 挑战韩国选手
13、14日将进行韩国选手擂台挑战赛,将由韩国选手开擂接受挑战,大家踊跃报名参与吧,还可以将角色复制至PK服与更多选手对战练习。
奖品:Q币、雷蛇键鼠套
13日进行:具子勇教学、具子勇擂台挑战赛赛淘汰赛
下载VV语音一起来聊游戏吧 挑战韩国选手呢?来报名吧! 更多中韩赛视频观看
聊天室
赛程安排
F1南北争霸赛南区决赛 - 搜狐小纸条聊天室
微博实时报
具子勇
具子勇对于机械的各种技能操纵能力极强,打法特点是攻击稳重,心态极好。
柳哲宣
过人的意识走位,超强的基本功,稳定连招输出,对细节的处理是他的优点。
?魂Aˉ12
这是一支由机械和驱魔组成的队伍,两位选手都是强力的玩家。
真心酱油
这支队伍中的勇者元素让许多萝莉看到了希望,舍弃防御全力进攻的加点更显霸气,
Demon J
这支队伍是这次中韩赛的夺冠热门,基本无解+恶魔之术是否真的无人能解呢?
呵呵。?
这是一支由福州本土选手组成的队伍,希望他们能在本次比赛上为福州争光!